产品推荐

Rewinding Machine

Rewinding MachineRewinding Mac…

10L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

密炼机 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说明及参数密炼机适用于橡胶和塑料…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胀套 …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SDR系列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SDR系列瓦数:75W~960W功能特性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292022/9
全自动单片湿巾包装机主要设备参数

全自动单片湿巾包装机 湿巾包装机是一种用来包装湿纸巾产品的自动包装设备。经过适当的改造可以生产不同的产品包装,比如:酒精消毒湿巾包装,餐饮用品包装,这类包装设备…

282022/9
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向全球基建领域用户企业作全面推介

2023年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2023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参加了此次论坛,在现场搭建了展台,盛情邀约全球基建领域用户企业和优质买家组团来长沙参会观展。盛情邀…

282022/9
一次性湿巾包装机

湿巾包装机 购买一台一次性湿巾包装生产设备需要多少钱? 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卫生越来越重视,特别在一些公共场所,更要需求,像生活中需要一次性湿巾进行…

252022/9
分切机的日常维护保养方法

分切机 的日常维护保养方法分切机是一种将宽幅纸张、云母带或薄膜分切成多条窄幅材料的机械设备。有效的保养维护能有效的延长分切机的使用寿命。那么你知道分切机的维护保…

212022/9
纸袋机是如何分类的

PAPER BAG MAKING MACHINE纸袋机是如何分类的纸袋机根据纸袋的规格、尺寸和厚度进行分类纸袋机是为解决塑料袋对环境的污染而发明的工业机械设备。…

212022/9
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厂家

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 这是全自动消毒湿巾包装机中的经典设备,凭着多年在湿巾设备市场的成功应用经验的积累,我们的湿巾包装技术经历了几代技术升级,优良的包装设备…

252022/8
自动油压平面压花机可以压皮革花纹

自动油压平面压花机可以压皮革花纹 压花机主要用于在各种织物上压花、压泡、压皱、压商标,也可在无纺布、涂层、人革、纸张、铝板上压商标,仿真皮花纹及各类深浅的花型、…

192022/7
表面卷取自动分切机适用于OPP、PET、封缄胶带、烟盒封带等小规格卷状材料分切的理想设备

表面卷取自动分切机适用于OPP、PET、封缄胶带、烟盒封带等小规格卷状材料分切的理想设备。目前这种分切机设备适用范围比较广,价格实惠,受到广大的使用者喜欢,好多…

22022/7
中国航天科工发布公告:某实验室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航天科工某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中国航天科工2022-07-0119:56 发表于北京2022年7月1日上午,某实验室在北京正式揭牌成立,进入试运行阶段。有关上…

22022/7
微电脑精密四柱式自动送料移动式裁断机

裁断机微电脑精密四柱式自动送料移动式裁断机用途与特点:微电脑精密四柱式自动送料移动式裁断机适用于成型刀模对同规格大批量各种非金属卷状材料进行连续冲裁作业,可应用…

22022/7
橡胶双锥挤出压片机广泛用于橡胶出片裁断

双锥挤出压片机日新最新研发的省开炼机省人工省电费的双锥喂料橡胶压片机,采用双锥强制喂料装置结合双辊压延机压片。广泛用于橡胶出片裁断。密炼机混炼好的团状胶料,用斗…

302022/6
平面式液压裁断机适用于皮革加工、制鞋业、箱包业裁断作业

平面式液压裁断机适用于皮革加工、制鞋业、箱包业裁断作业平面式液压裁断机的用途与特点:XL627-25T 30T平面式液压裁断机主要适用于皮革加工、制衣业、制鞋业…

42022/4
第88届中国国际制药设备展将于2022年5月10-12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第88届中国国际制药设备展将于2022年5月10-12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制药设备展汇聚海内外300余家制药设备企业,聚焦“匠心智造”,围绕GMP和G…

32022/4
卷简方底纸袋机是食品纸袋、购物袋纸袋生产加工的首选设备

纸袋机 CY-290/460型可调式卷简方底纸袋机 Paper bag making machine 卷简方底纸袋机它具有速度央、生产效益高、调节范围大的优点。…

12022/4
应对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机械企业、汽摩配企业 通过线上寻求订单

机械企业、汽摩配企业 通过线上寻求订单疫情之下,线下境外展会取消,外贸企业国际市场开拓受阻,企业今年如何才能把业绩搞上去应对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机械企业、汽摩配…

12022/4
全自动纸张分切机的主要结构

纸张分切机全自动纸张分切机的主要结构,纸张分切机由机架、传动系统、收放料机械及张力控制装置、牵引构件、分切支架、废料收卷与排放装置等组成。它是将原材料分切成若干…

262022/3
全自动连续式瓶盖加垫机

全自动瓶盖加垫机解决了如何将铝箔垫片塞入瓶盖 LXDT型全自动瓶盖加垫机 连续式瓶盖加垫机适用范围全自动瓶盖加垫机适用各种塑料金属,瓶盖桶盖,铝箔垫片塞入瓶盖 …

222022/3
三鑫机械研制开发出性价比很好的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

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全自动酒精消毒湿巾包装机适合生产各类酒精消毒湿巾、酒精棉、酒精化妆棉等产品包装这是全自动消毒湿巾包装机中的经典设备,凭着多年在湿巾设备市…

222022/3
医药板块自动包装机

医药板块自动包装机医药板块自动包装机是瑞安市金泰包装机械有限公司为降低各生产企业的劳动力,减少包装物的交叉污染而开发的铝塑与枕式包装联动生产线。该医药板块自动包…

212022/3
关于扎实做好南方水稻机械化种植推进工作的通知

关于扎实做好南方水稻机械化种植推进工作的通知 浙江、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厅(委):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