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Rewinding Machine

Rewinding MachineRewinding Mac…

10L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

密炼机 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说明及参数密炼机适用于橡胶和塑料…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胀套 …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SDR系列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SDR系列瓦数:75W~960W功能特性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272023/5
GPU300HF 120D2SE REV 1 lGBT模块

GPU300HF 120D2SE REV.1 lGBTGPU300HF 120D2SE REV.1 1200V/300A二合一封装 GPU300HF120D2S…

262023/4
GPU200HF 120D2SE REV Igbt模块技术参数

GPU200HF 120D2SE REV Igbt模块技术参数 GPU200HF120D2SE REV.1.pdfGPU200HF 120D2SE REV120…

192023/4
卫星式柔版印刷机有什么优势

柔版印刷机 随着印刷技术的不断进步,印刷机器的种类也越来越多。其中,卫星式柔版印刷机是一种非常先进的印刷机器,其具有许多优势,将为印刷行业带来巨大的变革。 卫…

32023/3
成都国宝大熊猫“和花”名字“熊猫和花”已成为注册商标

成都国宝大熊猫“和花”名字“熊猫和花”已成为注册商标 国宝大熊猫大熊猫“和花”,最近火了,它的名字“熊猫和花”,被两家北京文化公司已经申请注册商标“熊猫花花”和…

32023/3
单刀液压切胶机就是用来切割橡胶的设备

切胶机单刀液压切胶机是切胶机的一种,什么叫做切胶机?切胶机就是用来切割橡胶的设备,能够把橡胶切成更容易加工的小胶块,一般情况下,橡胶切胶机都是安装在密炼机旁。橡…

32023/3
2023华南印刷标签展进入开展第二天

2023华南印刷标签展 3月3日,2023华南印刷标签展进入开展第二天,现场观众热度有增无减,人气依然火爆。展馆里各类产品琳琅满目,各种领先技术让人大开眼界,看…

12023/3
​不干胶纸、牛皮纸分切作业用什么样的自动分切机

纸张自动分切机不干胶纸、牛皮纸分切作业用什么样的自动分切机什么是纸张自动分切机? 纸张分切机是将宽幅卷筒纸分切并复卷成宽度不等,直径大小不等卷材的纸张加工设备。…

202023/2
胀套是如何进行安装与拆卸的

胀套 是如何进行安装与拆卸的胀套(也也叫胀套联轴器)是一种近代新型先进的机械基础件,那它在日常生产过程中是如何进行安装与拆卸的?胀套的安装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

92023/2
浙江永诚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散热风扇广泛运用于汽车,电源,家电,通讯,医疗设备等行业

浙江永诚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在浙江注册成立,是一家集散热风扇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制造型企业。网址:http://www.zjycc.com.cn/企业目…

72023/2
2023年华南印刷展,将于2023年3月2日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

2023年华南印刷展,以包装印刷智能化,智造未来为主题 2023年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第二十九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 (Printing South Ch…

72023/2
多用途厚纸上光机

上光机 上光机是用于印刷纸品后精细加工的必备机器 多用途厚纸上光机用途: HCSG-1200/1400多用途厚纸上光机采用先进技术,结合国内行业特点,是用于印刷…

72023/2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EDR系列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EDR系列瓦数:75W~150W台湾明纬开关电源EDR系列具备以下功能特性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EDR系列 金属壳,低价款单相, …

72023/2
四色无纺布印刷机

无纺布印刷机 性能说明:无纺布印刷机机械结构:中央大辊式,印刷材料由单一大辊筒支撑,在一色与一色之间不离开压辊筒,由于料带是紧紧包裹在中心压印滚筒上的,因此张力…

52023/2
使用英飞凌IGBT模块驱动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使用英飞凌IGBT模块驱动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近年来,新型功率开关器件英飞凌IGBT模块已逐渐被人们所认识。与以前的各种电力电子器件相比,英飞凌IGBT模块目前…

52023/2
磁偶式无杆气缸和机械式无杆气缸的区别

磁偶式无杆气缸和机械式无杆气缸的区别 无杆气缸是指利用活塞直接或方式连接外界执行的机械,并使其跟随活塞实现往复运动的气缸,这种气缸的优点是节省安装空间。 无杆气…

52023/2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工业用 - PCB型电源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工业用 - PCB型电源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专业供应商-温州瑞健电气有限公司台湾明纬公司成立于公元1982年,为世界标准交换式电源供应器的领导品…

32023/2
不锈钢浮球的工作原理

不锈钢浮球 的工作原理不锈钢带螺纹浮球始终都要漂在水上,当水面上涨时,浮球也跟着上升。浮球上升就带动连杆也上升。连杆与另一端的阀门相连,当上升到一定位置时,连杆…

132022/12
宽幅柔版印刷机

柔版印刷机1. 宽幅柔版印刷机从放料到收料超短距离。2.宽幅柔版印刷机自主研发的特制刮刀,弥补高速飞墨,减少了溶剂在空气中的挥发。3. 宽幅柔版印刷机反复印刷长…

72022/11
压花机自动油压平面压花机这一款设备有什么优势

压花机 自动油压平面压花机这一款设备有什么优势? 自动油压平面压花机用途:本机用于皮革箱包、手袋的刻紋圧花 这一款自动油压平面压花机设备有以下特点:①压花机具…

42022/10
干法制粒机可广泛用于制药行业的干性粉末制粒

干法制粒机 可广泛用于制药行业的干性粉末制粒 干法制粒机是将经配料混合好的干粉物料,由专用加料机(气动或机动)加入到上料斗内,经螺旋输送器运送到压力室,两个高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