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Rewinding Machine

Rewinding MachineRewinding Mac…

10L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

密炼机 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说明及参数密炼机适用于橡胶和塑料…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Z2型胀紧联接套 JB/T 7934-1999 胀套 …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SDR系列

台湾明纬开关电源 SDR系列瓦数:75W~960W功能特性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202022/3
橡胶双锥出片机

橡胶双锥出片机 橡胶双锥出片机是日新橡塑机械生产的省开炼机省人工的,采用锥双喂料装置。双锥出片机广泛用于橡胶出片裁断。可以使密炼机混炼好的胶料,无需老工艺经过开…

202022/3
今年2月份我国各类工程机械作业量如:摊铺机、压路机、搅拌车、挖掘机稳步增长

工程机械 : 今年2月份我国各类工程机械作业量稳步增长,浙江在摊铺机、压路机、搅拌车、车载泵、汽车起重机、挖掘机的作业量同比增幅均超过40%。 央视网消息:挖掘…

202022/3
50L强力加压翻转式橡胶密炼机

强力加压翻转式橡胶密炼机150L强力加压翻转式橡胶密炼机适用产品:E.V.A.发泡鞋底、橡胶鞋底、TPR、鞋底、橡胶滚轮、橡胶海绵、轮胎、运动球类、橡皮圈、橡皮…

202022/3
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适用于橡胶和塑料的塑炼及各种胶料、塑料的混炼

强力加压翻转式密炼机 密炼机说明及参数: 密炼机适用于橡胶和塑料的塑炼及各种胶料、塑料的混炼,特别适用于制品品种颜色多变的中、小型橡胶、塑料制品厂及食品、染料…

202022/3
供应高品质的自动烫金模切机厂家

自动烫金模切机 欧洲标准,中国智造自动压力调节系统由伺服控制,调压更精准方便无纸自动退压,延长模具使用寿命不停机取样功能,提高生产效率远程信息监视功能,走箔自动…

192022/3
全自动高速立体纸盒成型机

鞋盒机,全自动高速立体纸盒成型机全自动连体盒成型机(鞋盒机)是我厂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经精心专研、突难攻关、打破传统的制盒观念,采用逆向研究的方式开发的智能连体…

192022/3
全自动枕式包装机

全自动枕式包装机 1.产品替换方便,可适应多种不同尺寸的产品。 2.停机状态热封切刀始终打开。3.输送链条不停机调整结构。4.高品质变频器,可随意调节不同尺寸。…

182022/3
老坛酸菜牛肉面仓库失火,烧毁大量老坛酸菜牛肉面

老坛酸菜牛肉面仓库失火,烧毁大量老坛酸菜牛肉面 3月17日,河南郑州,老坛酸菜牛肉面一仓库突发大火,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经过3小时奋战将大火扑灭。仓库内部存放的洗化…

182022/3
纸张自动分切机适合于分切不干胶纸、牛皮纸等各种纸张分切作业的理想机型

纸张自动分切机适合于分切不干胶纸、牛皮纸等各种纸张分切作业的理想机型. 分切机采用四轮全自动交換卷取,连续收卷,提高工作效率变频无级调整,配置三段计数器,高速运…

182022/3
触摸屏程控切纸机有什么样的性能与应用

触摸屏程控切纸机 触摸屏程控切纸机有什么样的性能? 触摸屏程控切纸机铸件采用先进的树脂砂造型,内部结构清晰,排号达到国际标准HT250,更有效的增长运动部位摩擦…

42022/3
全自动UV三机座全面上光过油机

全自动UV三机座全面上光过油机 【上光机】 HCSG-1200/1400SD(厚纸)全自动UV三机座全面上光过油机 全自动厚纸UV三机座全面上光过油机性能及特点…

272022/2
Z5型 胀紧联结套【胀套】

Z5型胀紧联结套【胀套】 胀套联结套具有许多独特的优点:1) 使主机零件制造和安装简单2) 使用寿命长,强度高。胀套依靠摩擦传动,对被联结件没有键槽削弱,也无相…

312021/10
纸塑包装机的优点及工艺要点

纸塑包装机纸塑包装机的优点及工艺要点 纸塑包装机进行包装具有可以直接看到内装产品、美观便捷等优点,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喜爱,如市场上常见的5号和7号电池的包装、牙…

262021/10
数控机床企业日常操作使用维护的重要性

数控机床企业日常操作使用维护的重要性 数控机床是企业的重点、关键设备,要发挥数控机床的高效益,只有正确的操作和粘心的维护,刁能确保它的开动率。 正确的操作使用能…

262021/10
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

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2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

222021/10
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数控机床加工中心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数控加工中心是一种带有刀库并能自动更换刀具,对工件能够在一定的范围内进行多种加工操作的数控机床。它是从数控铣床发展而来的。与数…

222021/10
购买无纺布制​袋机时,应该查看无纺布制袋机品质

选购无纺布制袋机,应该如何查看无纺布制袋机品质 无纺布制袋机适用原材料为无纺布,能加工各种不同规格,不同型状的无纺布袋,如马夹袋、手提袋、立体袋、皮鞋皮包袋等。…

222021/10
鞋样品室成型鞋机生产线

鞋样品室成型鞋机生产线制鞋整厂设备加硫热定型机,红外线生产线,制鞋精益生产流水线鞋厂模块化特点:1. 本生产线包含结帮段和贴底段;2. 结帮段采用传统普通对流加…

222021/10
食品用的纸袋需购买包装食品类纸袋机

食品用的纸袋需购买包装食品类纸袋机 百益机械生产的全自动单张式方底手提纸袋机是食品纸袋、面包纸袋和各种副食品纸袋的理想设备。全自动单张式方底手提纸袋机有什么样的…

222021/10
橡胶销钉冷喂料挤出机的特点

橡胶销钉冷喂料挤出机的特点 橡胶销钉冷喂料挤出机主要的就是用来制造各种不同轮胎的机械,在我们现在的生活当中已经是完全的包括轮胎机械和其他橡胶制品。在我们现在的生…